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我校喜获2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杜燕锋       审核:陈东英        编辑:周静如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发布。2019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确立一般项目236项、青年项目108项,岭南文化项目25项,资助总额1845万元。
    我校喜获佳绩,首获2项一般项目立项,分别为张社强老师申报的《微文化视域下在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和杨华杰老师申报的《社会支持理论视角下珠三角地区老年人养老服务意愿的差异研究》。
    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项目的立项,是我校继省哲社规划学科共建项目、外语专项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等立项基础上的又一突破与发展。不仅是对我校科研处前期课题培训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科研能力与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体现。此类项目的成功立项,既为我校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了助力,也为学校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


我校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项目立项名单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