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中山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方晓       审核:刘志海        编辑:谌亮军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学校中山校区新食堂一楼人头攒动,身着正装的应届毕业生们持着简历精神抖擞地在不同企业摊位之间穿梭,流畅的自我介绍中洋溢着青春的自信。学校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正在这里火热举行。有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到场了解就业市场信息,为毕业生们加油鼓劲。

在见面会现场,毕业生们纷纷到心仪的企业和岗位前表达自己的就业意愿,展示自己的岗位适应能力。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一位男生说:“我希望能去专业相关度较高的岗位,这样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得到充分应用。”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一位女生说:“虽然我学的是金融专业,但也特别向往销售岗位,因为非常具有挑战性。”企业代表热情耐心地解答每一位毕业生的咨询,对学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来参加见面会的学生都是认真进行了准备,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也回答得很好,令人印象深刻。”在现场挑选毕业生的一位物流企业代表赞扬道。

据统计,参与此次见面会的企业共计207家,其中有13家是学校校友创办的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合计5000余个。到场参与双向选择的毕业生有2000多名。就业市场呈现出人才供需两旺、企业及岗位结构多元、毕业生岗位适应性强等特点。见面会从上午8点持续到下午近4点,有近千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选择意向。

见面会现场摩肩接踵


有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观摩见面会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