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程明       审核:张尚先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0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陈显强副校长在校本部主持召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调研会。各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实训中心、国开业务部、信息化建设处、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显强副校长对调研提纲分步进行解读,要求各职能部门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有效梳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实际工作落实整改。
    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应予以高度重视。随后,各位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好课堂教学,专业结构优化,实训基地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数字资源应用支撑平台建设,中高及专本衔接人才培养改革试点等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调研会气氛活跃,大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显强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指出,本次调研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调研的目的就是紧扣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主题教育聚集的强大正能量不断转化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