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5        作者:王家田       审核:王家田        编辑:周静如        来源:工会         点击:

 8月4日上午,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选拔推荐参赛的9位老师中有6位老师获奖,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童妍,二等奖获得者李晓春、李可,三等奖获得者侯海冰、陈志耀、薛云兰,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学校还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广东财经大学协办。总决赛分为文科综合、理工综合2个竞赛组,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财经商贸、教育与体育、文化艺术及其他、公共基础、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土木建筑及其他9个小组。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89所高职院校精心组织,共有674名青年教师入围网络评选,经过网络评选﹑现场决赛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9位老师脱颖而出,作为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获得总决赛“入场券”。我校文传学院青年教师童妍喜获文化艺术及其他小组第一名,参加了文科综合组总决赛。选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包括6分钟教学绝活展示和5分钟主题演讲。教学绝活展示分数占60%,主题演讲分数占40%。

 高职青教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彰显职业教育的教学特色,突出职业教育的教学规律,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高职院校青年教师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童妍老师比赛风采

 

颁奖典礼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