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高职评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作者:程明       审核:张尚先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7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高职评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布置视频会。副校长陈显强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和南海校区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显强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评估的背景、目的、评估内容和方式,就评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务必重视该项工作,依据任务分解要求按时提交数据,数据填报的准确性是本次评估的重要前提,对评估结果至关重要,学校将实行工作进展通报制度。

 教务处处长张尚先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我校高职评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对关键字段进行了说明,对数据的填写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分工。

 全国职业院校评估每两年开展一次,规格高、影响大,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实事求是、认真做好原始台帐整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操作是我校完成填报任务的保证。要加强协作,按时保质上报有关数据资料,圆满完成本次职业院校评估有关工作。

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