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我校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曹青       审核:张尚先        编辑:周静如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落实2020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5月21日,学校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论证会。陈显强副校长,教务处、招生与合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专业汇报人、企业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显强副校长主持。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汇报与现场审议相结合的形式,对10个申报专业进行了审议。

 会上,陈显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前期工作。由于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希望各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促进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张尚先处长对教育厅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我校今年申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该项工作的难点,要求各专业要抓准项目、落实生源。招生与合作处文展红处长对招生要求、招生对象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各专业汇报人和学院院长就拟合作企业、生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经评议,会议明确了今年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专业及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计划,并对后续的申报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我校积极推进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于2015年成为广东省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7年成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为深化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提升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能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场审议

远程视频汇报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