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实现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张安新       审核:陈东英        编辑:周静如        来源:科研处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20〕1号),我校共有11项课题获得立项,首获省人文社科基地和重点领域项目(重点项目)立项。

 广东省教育厅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从难度上可分为竞争性项目与认定性项目两类,竞争类项目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选拔,竞争激烈、立项数量少、立项难度大。2019年我校申报竞争性科研项目4项,喜获3项,实现重大突破。其中,刘文清校长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老年教育研究基地”获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立项、瞿志印副校长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农业标准化战略研究”获广东省普通高校“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重点领域专项立项、余远坤教授主持的“产业融合视角下广东现代零售业发展与创新研究”获广东普通高校重点项目(人文社科)立项,分别实现我校在此类教育厅年度竞争性平台和项目立项的“零”突破,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重大突破,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该类项目属于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直接影响省厅对我校创新强校工程的考核。为此,学校办公会议上专题讨论该项目的申报及经费支持力度,罗海鸥书记反复强调要做好竞争性项目的顶层设计和团队部署,科研处要牵头落实项目的申报工作。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科研处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并邀请的校外知名专家评审把关,各有关职能部门与学院积极配合,项目主持人反复修改,团队攻关,群策群力,为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