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 | 广东老年大学

学院动态

刘文清校长到国开业务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8        作者:张旭敏       审核:刘超球        编辑:周静如        来源:国开业务部         点击:

 1月7日下午,刘文清校长、陈显强副校长到国开业务部调研,党政办公室陈景春主任陪同。
    调研会上,国开业务部刘超球主任汇报了国家开放大学广东分部的基本情况,国开业务部成立近2个学期来取得的六项工作成效、五大工作特色、存在问题与解决措施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教学支持服务,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准备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质量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显强副校长对国开业务部应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文清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讨论发言,她指出,国开业务部成立时间不长,但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了大量工作,国开学习网的各项数据指标对比之前有明显提升,教学效果好,工作成效显著,为广东分部争了光。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刘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质量观念。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建设名师名课。抓好质量的关键是课程,要整合全社会最优质的资源来建设最好的课程,可以采用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视频的方式,做好通识课程。把学历课程与非学历课程打通,实现资源共享。二是增强质量意识。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扩宽思路,从广东开放大学体系内聘用优秀的人才,形成高质量的教学团队。要强化教师抓课堂的意识,统筹好教学环节过程。三是严把教学质量关。要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以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指标体系,把目标定高,落实每个环节,高起点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刘文清校长到国开业务部调研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09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 (020)83505073  粤ICP备05008834号
学院信箱: xb@gdrtvu.edu.cn  党委信箱: dw@gdrtvu.edu.cn  校长信箱: xz@gdrtvu.edu.cn

手机版